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月9日,“四社联动‘益’心为民”表彰大会在工福街社区成功举办。四社联动,两工同行至此已有四个年头,“四社联动,两工同行”就是社区搭建一个平台,社工提供专业服务,社会组织作为一个载体,社区志愿者作为一个补充,形成由社工引领、志愿者协助的运行机制,实现社工、志愿者联动互补、互助共进。东关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各公益组织代表、志愿者、社工等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东关街道党工委委员戴洪江上台为本次表彰会致辞,他表示感谢各位能够来到工福街社区,工福街社区这几年来的发展每年都上一个新台阶,其中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更多的是社会组织、志愿者对社区的支持。 

  此次大会分别对优秀社会组织、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工进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社区所得的成果离不开社会组织的支持,他们具有较高的团队精神,相互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帮忙,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依靠团队群众的力量,出色地完成各项活动和要求。优秀志愿者们不管烈日还是酷暑,不管是急风还是骤雨,不管崎岖还是坎坷,他们都一如既往。志愿之路从不平坦,但他们却甘之如饴;他们就是社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二字。优秀社工们把助人自助作为自己的价值理念,发挥专业社工优势,挖掘生命潜能! 

  “四社联动‘益’心为民”表彰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下一步,工福街社区将继续发挥专业社工优势,链接社会资源,更好的为居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现社区服务价值最大化。(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通讯员 董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