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9年新春将至,为营造居民与社区共建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居民幸福感,展现居民生活风采,弘扬传统文化,2019年1月17日下午,虞中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最美虞中人”颁奖典礼暨迎新春联欢会,社区辖区单位、居民欢聚一堂,一起辞旧岁、迎新年。

  表彰大会首先由虞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红同志对社区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对评选出来的“最美虞中人”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一年来社区建设中付出的辛勤汗水。通过颁奖传递正能量,“最美共产党员”“最美志愿者”“和谐邻里”“最佳共驻共建单位”...他们用平凡的事迹践行着友爱、奉献的精神,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社区活动中来,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表彰结束以后,开场舞《爱我中华》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虞中社区的迎新春联欢会活动帷幕,联欢会节目异彩纷呈,有热情的舞蹈《好运来》,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夸夸我们的社区》,太极表演《中国功夫扇》,还有深情的联唱《夕阳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为居民之间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更加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在社区内营造了和睦、融洽、安宁的浓厚氛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初心跟党走,虞中人永远在路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