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3月10日,为突出文化中心“文圣书香”特色品牌定位,发挥“红色引领、资源融合”的社区治理优势,整合文化中心各项资源,弘扬传承优秀的非物质传统文化,为社区居民打造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文化中心社区联合巨能物业,在巨能华府小区邀请驻区单位寿光市文化馆吕剧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传统国粹进小区活动”。 

  吕剧团的艺术家们演出了传统曲目《小姑贤》,演员们华彩正装,一招一式活灵活现,将婆婆跟媳妇的矛盾冲突表演得生动逼真,台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一阵阵掌声迭起。舞台上老干部艺术团现场伴奏,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充分显示了传统文化的强劲魅力。 

  此次演出是传统国粹进小区系列活动的首站,城市社区与吕剧团今后将会亲密携手,紧跟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步伐,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为居民们带来更加成熟、精彩的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