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4月8日,“礼赞祖国 书香寒亭”寒亭区诵读大赛在区外国语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寒亭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体局、区广播影视集团、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来自寒亭区各单位的70多个代表队参与了大赛。

  

 

  各代表队分别从寒亭优秀传统文化、历史名人、经典故事、原创作品,以及中华文化经典名篇等方面,进行了“礼赞祖国、书香寒亭”的诵读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诵或演、或歌或舞,朗诵者们在舞台上尽情地表达了对作品的理解。美妙的声音,激越的声调,催人奋进的豪情,时而融入在气势磅礴的朗诵里,时而散发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让台下的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和精神的盛宴。

  

  “礼赞祖国 书香寒亭” 诵读大赛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诠释经典精髓,弘扬正能量,讴歌主旋律,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在新时代弘扬传统文化方面具有深远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