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4月13日,由县文明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山东富春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倡导文明出行 拒绝车窗抛物 创建文明城市 共创绿色家园 ”全城公益活动启动。部分城市志愿者、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大力宣传“倡导文明出行,拒绝车窗抛物”为主线,倡议社会各界当好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培养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在驾驶和乘坐汽车过程中不要向车窗外随意丢弃垃圾,用文明出行的实际行动教育身边人、感染身边人、带动身边人;当好文明出行的宣传员,在自身做好文明出行的同时,要主动告知、劝导、督促身边的亲戚、朋友及同事做到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杜绝车窗抛物;当好文明出行的监管员,在生活和工作中发现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要敢于制止,敢于说“不”,劝导市民改变不文明习惯,争做文明有礼临朐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富强文明美丽临朐作出新的贡献。 

  从即日起到5月13日止,我县将全面开展“倡导文明出行 拒绝车窗抛物 创建文明城县 共创绿色家园”大型公益活动。届时由山东富春江置业提供的5000个车载环保箱,将面向全城车主免费发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