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向纵深发展,寒亭区开元街道积极发挥农家书屋阵地作用,在辖区内各村、社区广泛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乡村阅读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阅读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乡村阅读氛围。

  

 

  开元街道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社区开展了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活动参与人员积极向群众介绍阅读的好处,在提倡全民阅读的氛围下,带动群众广泛阅读,帮助大家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乡村阅读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群众阅读的热情,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质,村居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