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5月11日,潍城区“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题活动在潍城区城关街道十笏园大舞台举办。此次活动由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潍城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潍坊电视台主办,潍城区城关街办、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运营公司承办,潍城区妇联、中泰证券潍坊分公司、日照银行潍坊分行、中信银行潍城支行、潍坊银行东风西街支行等单位共同参与。正值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此次活动与“送您一支康乃馨”母亲节主题联欢会相结合,市区两级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金融机构通过金融知识分享、填写调查问卷、播放宣传片、现场抽奖、文艺表演等形式,寓教于乐,既为广大母亲送上了祝福,又达到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作用。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潍城区5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的主题,本次宣传月活动突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工作主线,筑牢织密宣传教育网络,形成全域覆盖、重点突出、精准发力网络体系,力争取得线上线下遍地开花结果的工作实效。本次活动后,潍城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宣传教育工作网络,充分利用基层工作人员、金融机构员工、志愿者等队伍,将宣传工作触角延伸至街道、机构网点,上下合力、同频共振,迅速掀起密集化宣传浪潮,全面营造“非法集资人人远离,防非打非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