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今年以来,新钢经济发展区以“共建美好家园”为宗旨,为帮助广大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麻烦事”,创新实施“楼政委”网格化制度。 

  “楼政委”网格化制度以选派发展区机关干部担任“楼政委”,与各社区楼长、单元长共同组成居民身边的“楼班子”服务团队,保证一栋楼一个“管家”团队,直面广大居民,帮助解决日常难题,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 

“楼政委”进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

  连日来,为充分发挥“楼政委”网格化的服务作用,新钢街道组织开展的“楼政委”全民大走访活动在发展区各社区火热进行,“楼政委”们深入广大居民家中,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大力宣讲群众关心、关注的政策法规,解答群众提出的一系列民生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潍坊晚报记者 刘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