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5月17日,安丘市华韵爱心艺术团举办了“爱在天地间”专场公益晚会。

  此次晚会结合第29次全国助残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活动主题,以歌舞、小品、哑剧和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残疾演员们自强不息、勇于拼搏、追逐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安丘市残疾人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在残疾人扶贫脱贫,助残扶弱,维护残疾人权益,建设无障碍设施,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富强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安丘市华韵爱心艺术团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以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公益宣传为己任,自筹资金,走社区、进学校、入企业,先后举办文艺演出20多次,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图为市华韵爱心艺术团团长耿丽演唱《爱在天地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