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您好,我们这里有纯净水,您可以免费来喝口水、乘乘凉。”安丘农商银行“幸福里”爱心驿站工作人员走出营业厅,对正在路边休息的环卫工张大姐说。

  在安丘农商银行的门口,醒目张贴着“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牌子。环卫工人孙大叔从净水机里取了一杯水,坐在网点内享受着片刻清凉。

  “我已经当环卫工十多年了。以前,夏天热,没有地方歇凉,就在树下面乘乘凉。现在好了,知道咱们安丘农商银行有个爱心驿站,以后中午太阳大的时候,我就到银行大厅里休息一会。” 孙大叔很满足地说道。

  据悉,“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由安丘农商银行与市环卫处共同设立,自2018年8月起,安丘农商银行48处营业网点及25处社区金融服务站全部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爱心驿站授牌仪式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平日里顶严寒、冒酷暑,起早贪黑,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一声问候,一杯温水、一把热椅,给城市美容师提供了一个休憩的港湾,也体现了我们金融行业人的担当”,幸福路农商行负责人说下步,安丘农商银行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关爱环卫工人的爱心举措,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

  作为安丘人自己的银行,安丘农商银行始终把公益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该行自2017年成立了“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了志愿植树、贫困助学、捐款救灾、发放扶贫贷款、慰问敬老院老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为社会服务,为安丘百姓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