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自梨园街道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后,辖区各社区纷纷响应,结合多方资源和社区实际,纷纷开展学习教育。 

  樱北社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5日下午,樱北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支部生活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员志愿助力卫生城市复审“双捡”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告诫社区党员一定要用心学习,用情领悟,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谋划思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思想自觉和有力的行动自觉。 

  为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结合今年三月份开展的“清洁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热潮,为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小组组长会后带领全体党员,带上红袖箍,穿上红马甲,化身一支红色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起走上街头,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双捡”活动,意气风发,以榜样的作用,用扎实坚定的行动展现着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龙源社区: 

  15日下午,龙源社区党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龙源社区党委书记崔法国强调,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把牢社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龙源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西英社区: 

  根据梨园街道党工委部署,西英社区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利用社区LED显示屏、社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广大党员中迅速传播开来。 

  15日下午,西英社区党委召开了会议,党委负责人王洪勇带领党委委员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研究了下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措施。 

  16日上午,西英社区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社区党委负责人王洪勇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收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16日下午,利用西英社区党建群,将《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材料汇编》发给党员,让党员开展个人自学。 

  下步社区将结合25日的支部生活日,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让每位党员参与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 

  梨园社区:                                                      

  15日下午,梨园社区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并研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刘清强传达学习并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折不扣地抓好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接着,党委副书记刘丽华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增强学习观念,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创新工作方法,把社区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栾家社区: 

  今年是建国70周年,转眼间又到了每月的支部生活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栾家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与会党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专题讨论。随后,集中进行了“先锋创绩”积分管理申报,并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为过好政治生日,社区党委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去祝福,带去期许。希望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入党初心,携手担当重任。记者 孙艺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