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日,由昌邑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昌邑市实验中学举办决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世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圣仟,团市委书记张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爱莲,市广播影视中心主任张术叁出席活动。

  通过初赛选拔的十名优秀选手参与比赛,围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总主题,以“建党初心”“大家小官”“青春力量”“薪火相传”“脱贫攻坚”等分主题为切入点,用贴近群众的选题、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以小见大的手法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一个个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普通群众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型。

   

  经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比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