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7月17日上午,安丘市“乡村赋能,携手乐业”公益行动启动暨乐善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安丘市石埠子镇举行。此次公益行动以“乡村赋能”发源地石埠子镇为出发点,突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主旨,由热爱公益事业的部分企业家、创业人员发起的“乡村赋能”公益活动,部分市领导及相关公益事业的部门领导出席参加。

  “乡村赋能,携手乐业”公益行动,以免费技能培训、免费招聘服务、免费创业指导、普及金融常识、传播善孝文化为主要内容,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引导帮助农民,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实现居家就业创业、脱贫致富。揭牌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安丘乐善服务中心服务乡镇、服务安丘农民的开始。

  今年来,安丘市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拓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道路。7月中旬,在全市下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进基层活动的通知》,全市8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伍和14支镇街区志愿服务队伍将深入农村基层,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促进志愿服务便民惠民零距离,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