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台风“利奇马”来袭,大暴雨降临潍坊,寿光丹河下游洪水巨浪滔天,存在决堤风险,险情就是命令,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第一位。8月11日,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和区委、区政府批准,区民兵应急分队在区领导李培进、区人武部部长刘罡带领下,到寿光市稻田镇西稻田村转移群众。任务完成后,从寿光返回途中,接高里丹河遭遇险情,应急队员47人主动请缨,立即奔赴高里丹河抢险,排除险情,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 

 

 

    作为潍坊市各大河流下游地区,寿光市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各项工作开展压力较大。我区积极组织救援机械,8月11日下午2时30分,由潍坊三建集团组织的救援车队从我区集结出发,直奔寿光抗洪抢险第一线,将积极开展道路淤泥清除、受损道路恢复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