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寒亭普降大到暴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雨情就是命令”,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市区领导亲临抗台一线,各街道、部门党员干部全部到岗,群众自发参与,当好“主人翁”......寒亭干部群众画就了齐心协力抗台的火热画面,谱写了风雨中坚守的感人之歌......

  “跟我来”--市区领导紧靠抢险一线

  市区领导高度重视,紧靠防汛抢险工作一线,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实施。以副县级领导干部为组长的各个工作组不眠不休、夙夜奋战,密切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领导有力,落实到位,确保抗台战斗的胜利。

  

 

  抗台“组合拳”-- 各街道、部门勠力同心

  各镇街区党(工)委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会商研判,研究下步措施。充分运用互联网、短信、微信、广播等现代预警手段以及大喇叭、“村村响”等传统手段,全面做好预警、宣传工作。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区直部门单位协同作战,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履职尽责,全体机关干部到岗到位,合力推动防汛防台风工作有序开展。

  

 

  筑牢“红色堤坝”--各村撑起群众“保护伞”

  各村党组织处在防汛防台风的最前沿,广大党员干部不顾安危,昼夜奋战,合力筑成一道“红色堤坝”,守护群众平安。各驻村第一书记坚守岗位、驻村待命,不间断巡查,不间断调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急预防、闪电部署、雷霆战斗、党群呼应,寒亭以战备、战时、战斗的姿态,壮士断腕的气魄,打赢了这场防台风阻击战。三天时间诠释了“寒亭精神、寒亭速度、寒亭情怀”。谱写了一曲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党群携手战斗的胜利之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