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0月13日,记者了解到,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度、广度拓展,临朐县创新教育载体,充分利用身边“钙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接受思想洗礼,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昂扬斗志。

  积极开展党性实践教育。临朐县依托市级重点党性教育基地——淌水崖水库党性教育基地,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编印主题教育辅助教材。临朐县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留住红色财富”活动的基础上,精心遴选了当过毛主席贴身警卫员、返乡后几十年如一日服务乡村建设的郭中福等10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组织10余位作家对他们的崇高信仰和奉献精神进行深度挖掘,撰写、编印成《初心筑梦》一书,作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助教材,每个党组织、每名副科级党员干部人手一册。

  精心策划组织先进事迹报告会。临朐县充分发挥中国好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女教师张兴芬未婚时顶着重重压力收养先天残疾的孤苦女孩并将其培养成优秀人民教师的感人事迹,精心策划组织张兴芬事迹报告会,使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得到净化,道德素养得到提升。(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