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全力抵抗新冠肺炎,潍坊市奎文区廿里堡街道涧头院社区的居民们坚决拥护政府号召,近段时间不出门或减少出门,为此,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许多居民特别是年老体弱的老人买菜就成了问题。

  与此同时,社会上的一些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爱心之手,孙吕家村经济合作社居民吕志刚,是一名常年在外的居民,离开孙吕家村多年,但心中依然牵挂着乡亲们。在了解到社区居民出门买菜不方便等问题后,吕志刚非常着急,连夜联系了孙吕家村经济组织,并积极筹备了几万多元的蔬菜(菠菜,黄瓜,土豆,卷心菜)及挂面等生活物资,送到了孙吕家村居民们的手中。

  一份份蔬菜彰显了爱心人士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合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人间大爱,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让我们手相连,上下一心,在全社会的守望相助中,凝聚起强大的防控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保卫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