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关键期,寒亭区固堤街道“美丽庭院”示范户积极参与进来,从打扫自家卫生、争创美丽庭院做起,清理卫生死角,创建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筑牢战“疫”家庭防线,有效遏制疫情传播,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以前过年都走亲访友,又忙又累,家里也弄得乱糟糟的,今年不出门,村里也天天宣传让我们搞好卫生,所以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好好拾掇拾掇家里,消消毒,把美丽庭院再提升一个档次,也为疫情防控出点力。”吃过早饭,南王家码头美丽庭院示范户王美英收拾好锅碗瓢盆,开始了一天的清扫工作。

 

  “居家隔离别的我们做不了,但是我们每天都坚持在家里喷消毒水,开窗通风1小时左右,还养成了勤打扫、勤洗手、多吃水果蔬菜的好习惯,希望能从自身做起,自觉带头做好防护!”固堤二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张风芹又把家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疫情面前,需要千万家庭共同担当、科学防治,革除生活陋习,守牢家庭防线。相信在广大“美丽庭院”示范户带动引导下、在街道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