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近日,寒亭街道以“落实人居环境整治,打赢扶贫收官战”为主题,别“味”出新,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党员力量,号召广大党员战斗基层一线,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以“学”为主题,开出“党味”

  按照区委组织部部署,街道党工委给辖区内65个党支部统一下发支部生活日明白纸,进一步规范支部生活日流程,对支部生活日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学习寿光市等地市的优秀主题党日案例,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

  以“评”为抓手,开出“辣味”

  各村党支部针对区、街道反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召开支委会讨论研究,划片包干,将责任逐一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针对私搭乱建、“四大堆”清理、黑臭水体整治等事项,明确整改日期,限期整改并进行验收。

  以“帮”为目的,开出“甜味”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各村党组织在贫困户生活质量提升上出实招、求实效。各村利用支部生活日,对贫困户提升方案进行积极研讨部署,支部内广大党员,积极争当“施工员”,为贫困户庭院道路进行硬化,为贫困户加固、粉刷墙面。

  下步,寒亭街道党工委将持续发力,督促各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创新方式,做到内容上政治鲜明、形式上丰富多彩、结果上以知促行,真正让主题党日开出“滋味”,让支部党员汲“营养”,强“骨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