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修养,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寒亭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潍县战役指挥部和固堤街道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潍县战役历史、固堤街道发展史、蔡家栏子起义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讲解,并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通过学习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极大增强了干部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现实责任感。

  随后,又前往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农业展示厅、农业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通过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收看宣传片,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我区当前农业重点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干事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追昔抚今,既有对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战斗豪情和磊落风骨的钦佩,也有对当前我区农业发展现状认识和解读。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洗礼,行动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时时、事事向老一辈革命家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履职;要围绕全区农业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水平、能力;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农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修身立德,廉洁自律,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