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文明创建春风暖,初心勿忘红旗飘。正值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增福堂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区委统战部开展了“七一党旗红”系列主题活动。

   七一·党旗红——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辱使命”6月28日,增福堂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辱使命活动。党委书记作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 

  

  七一·党旗红——我来讲党课。在本次“我来讲党课”活动中,党委书记张迎春同志授课。以“初心是什么,共产党人应该如何守初心”为题, 结合社区的发展实际,从“初心渊起,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和“初心践行,不可停下的前进脚步”两个方面讲解了共产党人应该如何“守初心”。 

  七一·党旗红——“双报到”联席会。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迎春对增福堂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党建“双报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今后社区党建工作要立足实际,勇于创新,以为居民服务为重点,希望结对单位能够从资源力量整合、方式手段创新、功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多为社区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推进“双报到”工作迈上新台阶。“双报到”单位区委统战部领导表示将结合自身资源,承担共建职责,大力支持社区工作,为居民群众开展服务和活动。 

   七一·党旗红——免费查体惠民活动。为了方便群众,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福堂社区“双报到”单位区委统战部邀请阳光融合医院把体检设备搬到社区办公活动室,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眼科义诊活动。整整一下午,活动现场咨询、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受到了老年居民的称赞。居民们纷纷表示,平时腿脚不便,出去检查一次太麻烦了,现在能够在家门口进行免费的眼科检查真是太好了! 

   七一·党旗红——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6月28日下午,由增福堂社区书记张迎春带领社区人员联合区委统战部和新阶联成员,对社区老党员进行“七一”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区委统战部领导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党和国家的日渐强大,离不开党员们的付出,为党员们送去慰问和祝福,不仅增加了党员们的自豪感,还增加了党员们对组织的认同感、向心力和凝聚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