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寒亭区在泰祥社区文化广场组织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演出,特邀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明星杨松、王媛媛来社区为居民倾情演出,社区居民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以舞蹈《阳光灿烂》拉开序幕,诗歌朗诵《颂歌献给祖国》、说唱表演《为复工复产做贡献》、情景剧《孝和中国》、旗袍秀《望月》、舞蹈《党旗更鲜艳》等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王媛媛与杨松演唱的《越来越好》和《把一切献给党》更是引得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唱出了激情、凝聚了人心,为党的99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深厚的祝福,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居民的和谐,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