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临朐县文旅系统“勇担使命 奋力攻坚”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晚会在文化中心建设工地隆重举行。

 

  演出形式多样,古筝书法、诗朗诵、汉服旗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全部由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自编自演。参演人员热情高涨,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文化中心建设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诗朗诵《可爱的中国》、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小白杨》、《精忠报国》为建党99周年颂歌,鼓舞党员干部士气,展示文旅系统团结一心、奋力攻坚的精气神儿。

  
  

   

  演出节目还通过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如小品《难题》、相声《我家的碗》、小品《安全第一》,聚焦精准扶贫、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全生产等热点,透过艺术形态向党员干部传递榜样力量,把党的初心守牢、使命担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