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6月30日上午,奎文区融媒体中心启用暨“爱奎文”手机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在奎文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据了解,奎文区融媒体中心依托山东广播电视台自主研发的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高标准建设打造了2000余平方米的全新办公空间,包括融媒体指挥调度区、融媒记者办公区、融媒全息演播室、融媒机房区四大功能区,配备全新摄录、导播、虚拟、舞美等专业化软硬件系统,实现“一端两台三报两网两微多平台”区属所有媒体集中办公。在建设过程中,奎文区融媒体中心坚持移动优先,不断拓展深化媒体服务属性。开发“爱奎文”APP客户端,以最便捷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作为奎文区首个官方移动客户端,“爱奎文”囊括区属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最新新闻资讯,针对居民需求,拓展“媒体+”功能,设置了媒体+政务、媒体+服务等板块,集成咨询、办事、建议、查询等多种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贴心的服务。(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