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青州市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传承红色基因。

  青州市青龙回民小学开展了以“红心向党庆‘七一’ ”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蜻蜓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们铭记革命历史,激发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爱国主义情怀。

  青州市卫健系统举办了“弘扬国粹庆‘七一’ 中医义诊上街头”活动,来自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青州市人民医院、青州市中医院、青州市妇幼保健院及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的近40名中医药医疗专家组成党员服务队,走进古城景区,为群众义诊,并宣讲中医药知识,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诊疗。

  青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组织开展的“一腔热血 献礼七一”活动中,15名退役军人来到潍坊市中心血站银座献血屋进行献血。

  青州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到段村烈士祠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深受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