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一直以来,寒亭区寒亭街道发挥中心城区优势,创新多种模式,坚持抓好宣传阵地建设,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荣的浓厚氛围。

  以“1+10”实现微信宣传辐射化。高标准打造“寒亭街道”微信宣传主阵地,结合10个城市社区微信宣传点,形成“1+10”模式确保宣传全覆盖。在日常推送中发布近期工作动态、各项政策通知,公开为民服务事项计划流程及办事电话,确保“一次办好”真正落实落地。以“1+7+2”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样化。以寒亭街道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下设7个城市社区、2个行政村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确定“1+7+2”架构模式。成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各实践站开展“红色记忆”“道德讲堂”“创新就业”等特色主题活动50余次。以“1+N”实现文化宣传全民化。“1+N”即一个主题、N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宣传形式突破传统的摆摊设点,增加“万人健步走”“书画展”“小戏下乡”“法律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形成了文化宣传上下互联、立体交融的良好格局。(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