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认真落实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聚力助推“十大攻坚战”任务落实,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在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有效提升广大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寿光市总工会与寿光晨鸣集团联合举办了全市第七届职工叉车技能竞赛,既是百日劳动竞赛活动的一个“开场白”,也是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一次检验,同时提高了叉车操作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激励更多一线职工钻研技术、争当工匠。

  

  本次比赛共设3个项目,分别是过障碍搬运托盘、叉车搭积木、叉车倒红酒。以总成绩记名次。

   过障碍搬运托盘  

   

   

叉车搭积木    

   

   

叉车倒红酒

  选手们各显身手,展现出了精湛技能,现场紧张而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寿光晨鸣集团的刘延亮(柴叉)、赵俊超(电叉)和山东菜央子盐场的郝松亮(柴叉)、郭磊(电叉)斩获本届大型及以上企业类、其他企业类叉车比赛的桂冠。

  开展百日劳动竞赛活动是当前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不仅是在思想、作风和技术上的交流,更是职工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要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的创新创造、聚力激励、教育引导功能和“比学赶超”的正向激励作用,倡树“争先精神、盯靠精神、‘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把全市各个攻坚任务落地生根,把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