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近日,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迎来了一群年轻朝气、充满活力的青年人,他们是来自潍坊市党性教育基地管理服务中心的讲解员。

   

   

  讲解员们首先来到荷花湾战斗遗址,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随后,在社区党员活动室,讲解员们通过  PPT以及视频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王尽美、潍县革命战士王全斌、永远的军魂卢志英、抗日烈士冯旭臣的光辉历史,在场的每一位居民被一个个红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世界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红色故事进社区活动,讲解员们自身受到的了很大的启发,纷纷表示很骄傲自己是党史宣传员,他们不仅要作为红色故事的讲述者,更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红色精神的继承者。通过学习先烈优秀事迹、传承红色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