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十余载寒窗,多一个月备战。2020年的高考生历经考验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届。今天,这群披荆斩棘的少年们奔向了考场。为保障全市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高密公安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将保障高考顺利举行作为检验队伍思想、作风、能力建设的“大考”。全警全力,护航高考,筑牢防护圈,确保考生安全入校。

  高密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现场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确保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保障考点及周边秩序良好。

  筑牢考点周边安保防控圈,配合考点做好入门安检,同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考生安全有序入校。

  确保考点周边交通安全有序,安排充足警力进行指挥疏导,切实保障高考期间路面交通畅通安全和规范有序

  细化服务措施,随时接受考生、家长的求助,最大限度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方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警用摩托车接送考生快速取回证件

   

  ▲交警、特警、南关所接力护送受伤考生

   

  ▲受助考生向高密市孚日派出所执勤人员表示感谢

   

  一路同行,警察蜀黍与你并肩作战

   

  在接下来的几天蜀黍们还将继续守护在凤城的各个考点,为考生们保驾护航。高密公安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