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进入主汛期以来,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反应迅速、处置有力的应急防汛抢险救援工作机制,提高应急防汛抢险救援能力,近期,潍州路街道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应急防汛演练,进一步强化应急防汛抢险救援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切实提高应急防汛抢险救援能力,为实战奠定基础。 

   演练模拟持续暴雨后,雨水浸袭小区地下车库等低洼地势,社区、物业应急队伍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工作人员迅速到达预定岗位,利用防汛沙袋、铁锹、抽水泵等防汛器材,有条不紊的开展应急防汛抢险救援,并对业主车辆进行有秩序的疏散,确保汛期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防汛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应急防汛抢险救援队伍能力,工作人员表示,开展防汛演练,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应急防汛抢险救援能力,同时也掌握了在汛期来临时如何引导业主开展互救、自救,能够快速、有效、有序的实施应急防汛抢险救援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