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26日上午,由潍城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潍城区老年大学、潍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庆国庆·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书画展在潍城区老年大学主校区开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区老干部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征集书画作品180余幅。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意境深远,有气势磅礴、清雅隽逸的山水画,有神形兼备、惟妙惟肖的花鸟人物画,亦有苍劲有力、灵活舒展的书法作品。

  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们精心构思、大胆用笔,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1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蕴含着我区广大老干部心系改革发展,关心社会进步,积极为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余热的可贵精神,也体现了老干部们深厚的艺术功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