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2月17日下午,廿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庄胜苓到鑫叶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讲党课,鑫叶社区“两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胜苓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为大家宣讲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廿里堡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希望鑫叶社区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宣讲报告会后,庄胜苓还实地查看了鑫叶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进展情况。 

  涧头院社区 

  12月17日下午,廿里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正立到涧头院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涧头院社区“两委”成员,各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徐正立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徐正立与大家对涧头院社区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