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昨天大雪翩跹而至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潍城各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纷纷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巷尾清扫积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雪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城关街道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社区内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扫除”活动,及时铲除道路积雪,为社区居民出行清除道路隐患。

  大雪纷飞,气温骤降给贫困户的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南关街道时刻惦记着贫困群众立即组织开展全员走访为贫困户送去暖心问候。

  望留街道各村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和志愿村民对各村道路积雪进行清扫,同时呼吁老百姓们一起参与到扫雪中来各企业、商户响应号召“自扫门前雪”。

  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在清除积雪。潍城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的交通要塞,定点执勤,确保行人安全。在冬日严寒里雪,如期而至警,未曾远离……每当这时有一种“雪警”却是如此让人温暖。他们用担当和责任,守护着大家的平安,雪里雨里,成为最美的风景

  在这个冬季,有种温暖在潍城发光发热。潍城区紧紧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各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清雪”行动。为全区的道路清扫、人民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正是这种力量宁聚在一起,便散发出无尽的光与热,温暖着潍城的百姓。这个寒冬,因为你们的存在,潍城将更加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