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预防,减少火灾事故,近日,潍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地下名店街辖区单位在社区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消防演练主要包括消防知识宣讲和现场模拟消防应急演练两部分。演练开始前,物业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场所、检查和使用方法,示范了操作要领。演练开始后,社区消防志愿者和安保人员能够正确判断并采取相应的消防应急措施进行自救,能及时、迅速疏导火灾现场人员安全撤离,演练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全演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参加演练的居民表示会好好学习消防知识,从自身做起,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能到学习更多的救火灭火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