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作风建设工作,动员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立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忠礼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赵崇发、刘秀平,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苏立科指出,干部作风决定民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对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市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是实现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枢纽,担负着为政协履职提供服务保障的重要任务。今年是本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紧密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聚焦“一个目标”、突出“三个重点”、强化“四个担当”、提升“四个保障力”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对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地投身到“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来,认真反思和查找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汇聚起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使机关干部作风有一个根本性的转变,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提升新水平、开创新局面。

  苏立科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要认真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按照市委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坚持“五个导向”、健全“七个机制”的部署,以建设“担当政协”为总抓手,强化大局意识、敬业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追求,坚持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坚持敢于担当的意志品格,坚持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坚持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努力在政协机关涵养“崇德、好学、敬业、同心”的文化氛围,营造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机关风气,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兼顾,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