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进一步丰富高速路政管理人员的文化生活,推动学习型大队建设,青莱高速潍坊路政管理大队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读书活动,努力营造大队干部职工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此次“读书日”活动以“好读书,读好书”为主题,既注重读书活动的广泛性,也注重提高职工活动参与性。大队根据干部职工兴趣爱好购置一批新书,在大队活动室设立专柜,着重向大家推荐一批精品书籍,供职工借阅、传看。

  大队倡导干部职工培养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多读好书,鼓励大家多进行讨论,彼此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互相提高学习,积极为图书室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大队,让书香气息飘满大队。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其实读书的乐趣在于不分年龄、不分场合,只要有一本书一张报纸便可以享受美好的精神世界,与大家畅谈读书的体会,在读书中增进友谊,扩宽知识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