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近日,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组委会印发文件,对在第十届潍坊文展会期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潍坊市计量所荣获第十届文展会“优秀组织奖”。

  文展会期间,潍坊计量测试所受大会组委会委托,在文展会上为消费者提供黄金珠宝知识咨询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表示这样的活动接地气、有人气,学到了很多关于黄金、珠宝、玉石产品的知识。期间,潍坊市计量所工作人员先后为300多名消费者检测各种饰品370余件,接受市民咨询700余人次。

  展会上,潍坊市计量所工作人员按照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的有关要求,凭借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检测技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市民和参展商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在大会组委会对各市直单位组织保障工作调查评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