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22日,潍柴集团工会、团委联手组织开展“幸福向前冲”团队挑战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伍用各具特色的团队展示,展现出每支队伍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比赛哨声响起,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团结一致,在紧张有限的时间里挑战每一个项目。 

  在“幸福脚步”环节,运动员们喊着统一的号子,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目标一致、团结协作,迈着幸福步伐,勇往直前。在“幸福跳跃”环节,场上的运动员犹如快乐的精灵活力无限,他们跳跃着、闪耀着,追逐每一个梦想。在“幸福鼓”环节中,运动员们动作协调,移动迅速,颠球击鼓,一气呵成。三个比赛项目,分别考验了团队的配合和协作能力、团队的激情和斗志以及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各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更是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比赛最后,全场近300名参赛队员共同参与的“同心幸福树”挑战项目,在振奋人心的口号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团队挑战赛共有21支代表队分为6组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潍柴热锻厂、装备技术服务公司、滨海铸造厂、二号工厂获得卓越团队奖。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潍柴劳动者们劳动竞赛激情。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四个永葆”为指引,为共建幸福潍柴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