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以实际行动隆重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集中展示近年我市“扫黄打非”斗争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进一步表明各级党委、政府打击侵权盗版的决心和信心,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斗争中来,按照国家和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4月24日上午,潍坊市及奎文区对去年以来依法查缴的6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进行了集中公开销毁,对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牌。

  活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打击非法出版活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扫黄打非”体制机制优势,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查堵反制违禁有害出版物为首要任务,以互联网为主战场,切实强化日常监管,对各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打、坚持打,持续净化文化市场和互联网文化环境,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有力推动我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县两级“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奎文区领导,潍坊市文化执法局和奎文区文化执法局全体人员,部分出版物经营业户的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集中销毁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