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和引导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科学健康的体育健身活动,始终以良好的精神投入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机关建设,营造一种有利于提高文化素养和精神境界的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彰显“国门卫士”风采,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潍坊检验检疫局机关工会在4月20号上午举办了庆“五一”徒步健身活动,活动全长6公里,74名参与职工全部在1小时内安全完赛。

  近年来,潍坊检验检疫局机关工会发挥职能作用,为全体工会会员办理工会会员卡、办理工会互助保险,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连续参加了第34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万人放飞、市直机关工委工会组织的健康跑活动,以及工会会员50元免费购书·开心阅读、工会会员免费观影等系列活动,受到全体职工的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