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拓宽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知识视野,共建学习型单位,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迎接2017年“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潍坊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党支部启动了“享受阅读快乐” 为主题的散办读书节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阅读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化名城做贡献。

  读书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旨在宣传“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促进全民族素质的提高,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阅读对人的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而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民族的阅水平。为进一步激发全面读书的热情,让我们认真读一本好书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