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潍城区环卫处为彰显公厕人性化服务,掀起一场“厕所革命”,在潍城区奥体中心附近的公厕配建完成第三卫生间并开放,让“方便”更方便。下步将对硬件较好的老公厕逐步改造,从硬件和软件文明上对公厕服务进行提升。 

  据悉,公厕“第三卫生间”的建设在我市尚属首例。第三卫生间主要是从保护隐私的角度设立的,传统公厕只分男女,父母带着年幼的异性子女、子女带着年迈不能自理的父母亲,另外,一些残疾人因隐私或方便等问题,会出现无从选择的尴尬。“第三卫生间”便是为了满足这类有特殊需求的人群而设立的。走进“第三卫生间”,成人及幼儿坐便器、男性小便斗、儿童洗手台、呼叫按钮、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婴儿护理台、婴儿座椅等人性化设施一应俱全,这一改变也让公厕更加的人性化,使“文明公厕”促成“公厕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