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食品谷办公室青年党员干部们收听观看相关新闻报道后,深受鼓舞,精神振奋,同时结合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并于5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立于青春·担当作为”的青年党员宣誓活动,将党员干部的理想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手,大声喊出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机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入党誓词。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铮铮誓词更是深深刻在了他们的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食品谷办公室青年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青春风采绽放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比作为,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食品谷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青年党员干部向党旗宣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