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后,奎文经济开发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解决好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力求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奎文经济开发区抓住重点和关键,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在重点项目突破中拼作风,抓好齐鲁创智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征迁清零及棚户区改造进度。在提升城市品质中展示作风,对辖区教育、医疗、政务等公共设施需求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制定公建配套设施规划。加强企业服务,成立服务企业专门队伍,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强招商工作,坚持大思路、大手笔,以引进央企为主攻方向,不断提升经济开发区品牌形象。将全体干部职工均纳入作风建设范畴,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考察干部的重要内容,切实发挥好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常态化督查问责机制,加强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经常性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督促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力的进行约谈问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做好宣传发动,选树典型。在报刊、微信、宣传栏等设立专题专栏,加大典型选树力度,对作风建设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广泛宣传。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强化“五个导向”,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打造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而奋斗。(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