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潍坊市机械电子行业办公室机关老干部支部把文明创建纳入支部工作重要内容,主动为行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建言献策,积极组织离退休党员参与行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推动行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深入开展,老干部支部于5月9日上午召开了文明创建座谈会,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办老干部支部书记王树基主持,行办分管领导徐华亭到会进行了指导。会议通报了行办文明创建进展情况和王兆钢同志先进事迹,研究安排了下步工作。

  会议认为,行办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行办党委组织的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张贴文明宣传版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设立道德讲堂、推荐退休干部王兆钢入选5月份潍坊好人候选人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地促进了行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为行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潍坊市机械电子行业办公室退休党员干部王兆钢同志入选5月潍坊市好人候选人,是行办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机电行办的骄傲。王兆钢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退休后坚持20年如一日打扫社区卫生,服务邻里。他用20年的助人为乐的实际行动,为行办党员干部立起了学习的标杆,回答了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老有所为,为行办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这个重要问题。当前,行办正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入常态化制度化,王兆钢同志的先进事迹无疑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会议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充分利用网络进行潍坊好人投票评议,大力弘扬王兆钢同志的先进精神,认真学习宣传王兆钢同志的先进事迹。

  行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树基同志强调,行办在职人员少,离退休人员多,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任务非常繁重。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按照行办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文明单位创建各项活动,发挥余热,为文明创建贡献应有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不仅是在职人员的事,也是离退休人员的事,老同志不能缺席,也有责任和义务,一定积极倡导践行文明新风尚,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当文明人。

   

  机电行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华亭到会进行指导

   

  机电行办老干部支部书记王树基同志讲话

   

  大家集体学习王兆钢同志先进事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