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这一作风建设主题,召开迎“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列队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以拳拳之心庄严宣誓,向组织表明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并承诺永不叛党。在集体宣誓后,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宣誓时的激动心情,承诺在政治上听党话、坚持党的路线,在思想上不断追求真理、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奉献社会。

  宣誓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任云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副书记谭中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一是抓作风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必须坚持从严治党,把作风建设要求融入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之中,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提高思想素质,优化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带动工作的实在效果;三是党员干部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针对“作风建设年”提出的“七个方面问题”、“四种精神”、“五个导向”要求,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民主推荐,共评选出三名支部优秀党员,党支部书记任云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向优秀党员学习,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爱党护党,敬业修德。 

  会后,中心开展了“庆七一”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以此活动为契机,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掀起党的知识学习热潮,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立足岗位,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