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近日,为全力推动三城同创工作向纵深推进,清池街道积极行动,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部署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整治到位,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序、亮点纷呈。

  清池街道确定了“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创建思路。通过构建起居民党员亮身份的“大党建”、数字指挥联动化的“大社区”、人人争当志愿者的“大公益”三大格局,增聚创城多元合力。现在,全体发力,全民参与,形成了创城工作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共参与的工作局面。

  “亮点工程”惠群众。该街道以特色小区为平台,以服务品牌建设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工作亮点,提升创建工程。按照“一社区一品牌”的部署,全面推进创城示范点建设,强化服务品牌建设,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居民参创热情积极高涨。

  社区容貌焕新颜。清池街道加大资金人力投入,力求在城市环境上有新改善,在社区面貌上有新变化。增加三城同创专项资金,深化“大社区”管理模式,实施数字化城管平台建设,社区管理工作向精确、敏捷、高效、全覆盖迈进。

  长效机制固成果。街道全面提升区域综合管理水平,将创建工作与双拆双治、社区提升工作等年度重点任务相统一,抓好街道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社区品位。(潍坊晚报 记者 张帆 通讯员 王润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