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提升交警队伍文化素养,引导激励广大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6月30日,支队举办国学文化大讲堂,活动以视频形式进行,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成峰主持讲堂活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收听收看。

  大讲堂邀请浙江大学教育学学者、教授余知行作了题为《国学文化与智慧教育、心理健康和快乐沟通》的授课辅导。余教授结合自身对国学的研究与理解,从国学智慧、心理学角度分析了正面和负面情绪如何产生并相互转换,告诉我们如何操控自己的情绪按钮,管理自己的情绪,点亮了我们每个人的心灯,让我们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王成峰同志要求,当前,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在同步进行中,各级各单位和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以今天的讲座为契机,把学习国学文化、传播国学智慧与我们的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我修养,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以更高的标准、更负责任的态度、更轻松愉悦的心情、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