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继市、区、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出行动员大会之后,根据会议精神要求,卧龙社区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于6月20日下午召集辖区十家物业召开会议,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出行培训及总动员。北苑街道组织委员田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卧龙社区党委书记丁悦庆对2017年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出行工作的严峻形势向各物业单位进行了说明。她指出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复审的关键之年,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早行动,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同时运用多种形式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 

  北苑街道组织委员田林提出,2017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加了很多新的内容,对于新增加的部分,各单位应更加重视,参透做好。同时,田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惰性心理,提高责任意识;二是要早干,高标准去准备,通过创城提升自己;三是物业与社区要互相配合,形成创城合力。 

  接着,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创城中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培训,提出各物业管理范围内的小区及门头的垃圾要由各物业自行清理,同时不断加大创城的宣传氛围,制作公益广告等。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丁悦庆要求各物业单位要根据培训的内容首先进行一次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 

  此次动员会议大大提高了辖区各物业单位对于2017年创城工作的思想意识和重视程度,对下一步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潍坊晚报 记者韩爱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