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北海路街道胡西社区民兵连以市区、街道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为契机,以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促进社会和谐、创建文明城市等一系列为民惠民工作中,奏响新一代革命军人扬帆跨越最强音。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身先士卒,主动打头阵,当先锋,做贡献。从清理街面卫生,搬运乱堆杂物,到入户安全隐患排查,劝导居民讲文明,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再到站岗执勤,维持交通秩序,劝导来往车辆有序停放,文明出行,出色的完成着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民兵连累计清理乱堆杂物80余次,悬挂文明标语30余幅,走访宣传350余家,发出不文明行为整改倡议100余次。  在促进社会和谐中,民兵连群策群力、上下同心,严格落实网格包靠责任,协助街道社区化解各类纠纷10余起,为营造和谐稳定发展氛围夯实基础。 

Top